星热点:赵文卓夫妇全裸孕照写真大全 赵文卓夫妇恋情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01:1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赵文卓是娱乐圈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好丈夫。在娱乐圈这样的是非之地除了早年与梅艳芳有过一段暧昧外,没有任何的绯闻事件。据悉当时赵文卓和梅艳芳

  赵文卓是娱乐圈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好丈夫。在娱乐圈这样的是非之地除了早年与梅艳芳有过一段暧昧外,没有任何的绯闻事件。据悉当时赵文卓和梅艳芳还是经过张国荣认识的。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在一起了。但是此事被曝光后引来一大群的媒体。当时有媒体觉得赵文卓是在借助梅艳芳的名气上位,赵文卓难以忍受这样的言语交往一年便分手了。

赵文卓夫妇全裸孕照写真大全 赵文卓夫妇恋情盘点

赵文卓夫妇全裸孕照写真大全 赵文卓夫妇恋情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