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男miss开黑 骚男miss开黑直播录像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5 11:1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骚男miss开黑 骚男miss开黑直播录像

  骚男爱老婆可是电竞圈众所周知的,不过就在前两天骚男居然背着老婆和MISS大小姐连麦直播,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在元旦那天虎牙直播推出了双旦直播活动,骚男和MISS连麦为观众送上元旦祝福,直播一开始两人就约定在脸上分别写上“元旦”“快乐”的字样,来博观众们一笑。慢慢的两名主播完全放飞了自我,开始了各种互撩,MISS更是开大唱起了歌,骚男在那头给MISS伴舞,好不热闹。

  MISS:弟弟多大了?

  骚男:弟弟18厘米

  MISS:.........

  可以,这很骚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