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包岛跨年请了谁 花了多少钱?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5 05:4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之前就有网友爆料王思聪和一众好友去海岛游玩了,但是看不见王思聪女友豆得儿,似乎已经分手。而现在出现了一张新面孔,那就是网红张小蒙。不过,思聪去海岛玩并不是为了讨新欢的欢心,而是为了给自己庆生。

王思聪包岛庆生请了哪些人 王思聪包一座岛要多少钱

媒体报道,王思聪昨晚在马尔代夫包下美丽海岛,邀请了不少好友、网红等参加派对,邀请函上写着“Wang Festival”,也就是“王的盛宴”。

从参与网友晒出的图片来看,王思聪安排了12月31日到1月4日的全部5天行程,飞机巡游、出海潜水、大切蛋糕、美女香车更是环绕,令人眼花缭乱。

对此,只能说“有钱真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