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一宇什么时候入伍的 丁一宇什么时候退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4 21:2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4日,丁一宇训练所照片公开。陆军训练所官方网站公开了12月8日进入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的新兵照片,其中包括丁一宇。和一同入伍的新兵们合照的丁一宇笑容明亮,他不变的温暖外貌给人印象深刻。

  丁一宇于2006年曾遭遇大型交通事故,当时造成事故的对方车辆驾驶员与车辆同乘人员死亡,受害车辆中丁一宇受重伤,并引发了脑震荡及脑出血,同时伴有部分记忆丧失,并造成了“脑动脉瘤”的事故后遗症。

  知情者还表示:“丁一宇目前还在持续的接受定期检查,要想治疗‘脑动脉瘤’只能进行手术,目前还在通过精密检查观察脑动脉瘤的状况。”并说道“他本人反而因为无法现役入伍而感到遗憾。”

 丁一宇正式服役时间多久 丁一宇什么时候退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