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俐kimmy资料 林慧俐性感私照遭扒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3 05:4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小的狮城,卧虎藏龙。新加坡坐享“世界上最贵城市”的称号,这里的富豪们更是富得无法无天!有媒体报道了新加坡12位富二代们纸醉金迷的奢靡生活,瓦伦西亚老板林荣福的千金林慧俐(Kim Lim)名列第三,这位身价过百亿人民币的的超级富二代究竟过着如何奢靡的生活,又是如何变身C罗小贝迷妹的呢?

社交媒体成了Kim Lim展示自己奢侈生活的舞台:琳琅满目的名牌包包,数量骇人的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价值数百万的豪车,以及出席各类名流派对和名人的合照,像贝克汉姆还有Big Bang乐队都不在话下。

林慧俐是新加坡华裔富豪林荣福的女儿,林荣福出身贫寒后来成为新加坡最成功的股票经纪,还赢得“股票经纪王”称号。林荣福在1996年转行成为全职投资者,根据最近的资料显示他的净资产达到了18亿美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