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京落幕 方芳摘得桂冠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3 01:2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玛姿宝环球旅游小姐总冠军方芳

   日前, “2017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京落下帷幕。作为从湖南赛区海选一路挺进决赛的新秀方芳,摘得本届环球旅游小姐的桂冠。

  活动当天,以中国风为代表的旗袍,作为首秀拉开了本场闭幕活动的序幕。浓郁的皇家色彩作为点缀,选手们打造了一场高端,大气的华丽秀场。与此同时,大赛还在泳装的基础上加入了国粹京剧戏剧元素,使得观众在欣赏泳装的同时又能感受到中国古典戏剧之美,为严寒的北京增添了一抹亮丽的中国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