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赵丽颖杨幂关系怎么样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2 10:1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说近年来爆红的内地女星,赵丽颖杨幂绝对是榜上有名。但这两人确因为2014年的一场微博骂战,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赵丽颖骂杨幂真相始末这就为你揭晓。

  导火线:剧照相似 网友误认赵丽颖为杨幂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2014年,赵丽颖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己在《宫锁珠帘》的人物剧照,身穿碎花清装的她,显得清纯可人,让人眼前一亮。但因这造型与杨幂《宫锁心玉》中的打扮有几分相似,便让一些网友误认为赵丽颖是杨幂。

赵丽颖骂杨幂

赵丽颖骂杨幂

  微博照片事件没过多久,赵丽颖更是让杨幂粉丝在横店错认。这样接踵而来的误会让赵丽颖颇感无奈,于是乎便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信息:“为什么总把我认成是杨幂?!你们不知道自己的偶像长什么样子吗?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都是杨幂吗…”略带偏激的措辞,瞬间在杨幂粉丝圈里炸开了锅,因而引发了一场微博骂战。

  爆发点:赵丽颖杨幂撞脸

赵丽颖杨幂

赵丽颖杨幂

  赵丽颖粉丝说,杨幂整容了,赵丽颖何其不幸与她撞脸。杨幂粉丝看到这些话语后怒而反击,声称赵丽颖才是整容脸。这样一来二去谩骂,使得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这场骂战中。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而赵丽颖本人在双方粉丝开骂之后,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随即在微博上做出了解释:“我的关键词是认错人,并没有别的意思。随手写了这条微博,并无其他。各有各的好,我说的话完全跟你们想的是两码事儿,大家并不用想那么多。”但即便是赵丽颖本人亲自出面,也无法让双方粉丝就此作罢,更是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