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电影票房最新统计数据截止1月3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1 23:29: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根据初步统计,周三大盘报收1.64亿;#前任3:再见前任#1.09亿,累计6.21亿;#芳华#1650万,累计12.88亿;#二代妖精#1090万,累计2.31亿;#妖铃铃#1050万,累计3.27亿;#解忧杂货店#670万,累计1.995亿;#妖猫传#520万,累计5.01亿

  受益于#前任3#的逆跌,周三大盘持平昨日。#前任3#逆跌17%,单日分账票房再度破亿,累计综合票房破6亿。尽管本周末将遭遇#星球大战8#,但鉴于#星战#系列此前在国内的票房表现,以及#前任3#目前的趋势,恐怕冠军宝座将不会易主。老片方面,#二代妖精#小幅反超#妖铃铃#,而#妖猫传#累计综合票房也破5亿。

  本周五,市场将迎来今年首部进口分账大片——#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该片首日预排占比达52.3%,占据过半市场空间。#前任3:再见前任#次周五仍保有22.3%的空间,较上周五不跌反涨。众老片均遭到#星战8#的较大冲击,#芳华#也降至不足8%,其他各片中只有#妖铃铃#暂时保持在5%以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