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祖德个人资料及其作品介绍 荒谬神预言准到诡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10:0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宋祖德,1968年8月24日出生于江苏省靖江市,学者,涉及领域主要为机械设计、渔业资源、文化产业、现当代文学、文艺学、诗学。中国大陆娱乐界人物,

  宋祖德,1968年8月24日出生于江苏省靖江市,学者,涉及领域主要为机械设计、渔业资源、文化产业、现当代文学、文艺学、诗学。中国大陆娱乐界人物,俗称“娱乐圈的纪委书记”。他在中国大陆互联网兴起的时代,利用中国大陆社会的转型阶段的“诽谤”与“言论自由”的界限模糊,长期频繁大张旗鼓披露娱乐界的“秘密丑闻”,且印证率相当高。一部分人认为,他敢于直言真-相,胆量和勇气值得敬佩,号称“娱乐界纪委书记”;而另一部分人则认为,他是在以诽谤他人来炒作自己,戏称为“宋缺德”。

  宋祖德和其弟刘信达主要工作就是爆料,和明星打官司,不过最为可圈可点的是当年他的一篇神预言。2008年12月19日,其弟刘信达作年终盘点时,盘出了宋祖德的荒谬神预言,一时引起娱乐圈内外的大轰动。

宋祖德个人资料及其作品介绍 荒谬神预言准到诡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