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祖德个人资料及其作品介绍 荒谬神预言准到诡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10:0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宋祖德在娱乐圈可谓是呼风唤雨,什么猛料都敢爆,据不完全统计,被他炮轰和评论的明星有:周星驰李宇春蔡依林、杨丞琳、张柏芝林志玲、张艺

  宋祖德在娱乐圈可谓是呼风唤雨,什么猛料都敢爆,据不完全统计,被他炮轰和评论的明星有:周星驰、李宇春、蔡依林、杨丞琳、张柏芝、林志玲、张艺谋、郭德纲、章子怡、陈道明、徐静蕾、范冰冰、姚明、黄家驹、周迅、金巧巧、谢晋、殷桃、刘晓庆、李湘、黄圣依、周杰伦陈晓旭、刘德华、周笔畅、二月丫头、谢雨欣、杨子、李亚鹏、曹颖、刘亦菲、冯小刚、超级女声、侯佩岑、黄安、马景涛、应采儿、成龙谢霆锋、李连杰、王菲、吴宗宪、小S、蔡康永、迈克尔·杰克逊、贾斯汀·比伯、韩庚、赵本山、刘烨、李敖、金城武、周立波、赵忠祥、宋祖英、RAIN、琼瑶、奥巴马、杨振宁、罗志祥、王家卫、周润发、郭敬明、田亮、王宝强等。

  中国大陆娱乐界极具争议性的人物之一,俗称“宋大嘴”。

宋祖德个人资料及其作品介绍 荒谬神预言准到诡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