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妈妈再发声“夫妻恩爱 有事妈扛着”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1 09:3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李小璐出轨事件被曝光后,面对网上的舆论压力的指责,可以说李小璐经营多年贤妻良母的人设瞬间崩塌。

  面对着漫天的网友的骂声,李小璐的好闺蜜马苏也站出来澄清,称“pgone是我们的亲弟弟,当晚大家都喝多了”。但是只是一句喝多了显然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网友们对于这样的解释可是并不买单,李小璐出轨事件也因为马苏的解释,越描越黑!

  马苏的解释观众们并不买单,随后贾乃亮也出马,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相信李小璐,但是从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能看出来,贾乃亮似乎心情很不美丽,就连正眼都没有瞧过李小璐。对此网友更加坚信李小璐出轨的真实性,认为贾乃亮的发文,无非是公关手法。

  随着贾乃亮和马苏的助阵失败之后,李小璐的妈妈出山助阵,声称“二人夫妻恩爱,正准备要二胎”,更是直言“有事妈扛着”。李小璐的母亲张伟欣不仅自身是个演员,还是个相当成功的商人,拥有过亿资产投资多家公司,底气可谓相当的足。

  连番的辟谣敌不过卓伟一句“周三见”,你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