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急诊科医生》王珞丹父母的死跟郑岚阿姨有什么关系?张嘉译跟王珞丹演情侣配不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9 14:2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虽然张嘉译出演医生已经很多次了,他在电视剧《帕米尔医生》和《心术》中都过想当精彩的表现,经验非常丰富。但是这次出演医疗剧还是困难重重,除了晦涩难懂的医疗知识,最让张嘉译为难的就是和王珞丹的感情戏了。作为一个50岁的大叔,再和小姑娘上演火热的感情戏实在是太尴尬了,更别提剧中他和王珞丹还有“壁咚”的戏码,还是女方壁咚他!

大叔张嘉译忍不住调侃自己,这么大的岁数还老让他演谈恋爱,每演一次都是考验!为了让这段感情戏显得不那么尴尬,张嘉译还经常去找导演谈心,老跟导演说,电视剧里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戏应该是特别朦胧,由革命情谊慢慢转化的那种。所以说,如果观众们想要看激烈火热的感情戏但是不可能了,毕竟大家都要考虑一下老大叔的心理承受能力。

急诊科医生江晓琪父母死因真相揭秘 郑岚是真正凶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