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急诊科医生》王珞丹父母的死跟郑岚阿姨有什么关系?张嘉译跟王珞丹演情侣配不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9 14:2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岚,晖卫制药公司的董事长,同时也是正在和江晓琪拍拖的男友的母亲。为什么说郑岚是杀死江晓琪父母的凶手咧。无疑,透过当时发生火灾时被烧伤的李叔叔,回忆的画面和专利证书可以获悉,李叔叔回忆的时候说:她在那边看着我们被火烧却不来救我们!

急诊科医生江晓琪父母死因真相揭秘 郑岚是真正凶手

原来吧,郑岚当时和江晓琪的父母一起在研制一种新药,也就是专利书上备注的一种名为新特宁的药物。后来因为李叔叔一次做饭,不小心发生了一场火灾,导致其父母双双死亡。而后,同为其同学的殷翔也从侧面可以验证,这张专利书应该属于江晓琪的父母无疑。而非什么人家父母年轻的时候没有弄,等到去世以后才弄的专利权。

如此可见,当这种真相慢慢浮出水面的同时,这位对自己好到不能再用其他词形容的阿姨,一定会和对方走到对立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