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黄少峰相差几岁 宋佳为什么喜欢黄少峰?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7 11:4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16日,全明星探爆料宋佳携新男友同游苏梅岛,游玩期间还一起打桌球、吃饭,各种秀恩爱和撒狗粮的镜头也被曝光。但是更多人关注的是这个新男友的颜值,也太低了吧!很多网友表示配不上宋佳,那到底宋佳喜欢他的什么呢?

近日,宋佳曾晒旅游的照片,并写道:“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疑幸福难掩。

宋佳新男友几岁了 黄少峰比宋佳大几岁

黄少峰是音乐制作人,1973年出生,曾献唱《陆垚知马俐》同名主题曲,宋佳主演该电影。大概就是在这个时候俩人相识相爱!而宋佳是1980年出生的,所以两人相差7岁,不过对于娱乐圈来说,这不是什么问题。

黄少峰是华语流行乐坛知名音乐人,以独立的创作姿态、独特的音乐气质以及独有的商业触觉,成为众多艺人在音乐部分的首选合作对象。在10年的音乐生涯中,曾参与或主导制作超过30张唱片。

宋佳是出了名的视“才”如命,只喜欢有才华的男人,所以对外表不是很关心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