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奕迅北京鸟巢演唱会视频 陈奕迅2016北京life演唱会歌单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6 04:3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奕迅Eason的life演唱会在北京鸟巢是最后一站,这一站结束后,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盼来陈奕迅的新演唱会了。陈奕迅北京鸟巢演唱会视频,陈奕迅2016北京life演唱会歌单介绍。

陈奕迅北京鸟巢演唱会视频 陈奕迅2016北京life演唱会歌单介绍

  陈奕迅2013-2016百场巡演最终章为北京鸟巢站。这是一个一旦错过就会抱憾终身的演唱会,这是一场即将载入史册的梦幻之夜,相信Eason的粉丝都不想错过他的精彩表演。如果你喜欢陈奕迅,一定要去看一场他的演唱会,去看看他在你耳朵里的那个声音,那个最绚烂的舞台。从此,他便不再只是遥不可及的一个声音、一个符号,他带来了他的身体和灵魂、他的真实、他的汗水,当然还有他让人欲罢不能的迷人嗓音。如果不能看到陈奕迅的北京鸟巢演唱会也没关系,来看看陈奕迅北京鸟巢演唱会视频一睹为快。

  陈奕迅演唱会亚洲金牌舞美大师挥毫巨制,过百人的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在2014年巨型发光城堡舞台、超现实场景的基础上再造突破,Another Eason's LIFE将全新改版的舞美设计、灯光、特效也将再创重重亮点,让观众贴身感受豪华音乐盛宴。而作为一场音乐性与观赏性并重的演唱会,也将以华语乐坛顶级的音响配置还原现场最佳音乐品质。作为2013-2016超级百场巡演的最终一站,你可以遗憾错失往昔,但绝不能错过这次无与伦比的终极音乐之旅,因为,再见,或许好久不见。

陈奕迅北京鸟巢演唱会视频 陈奕迅2016北京life演唱会歌单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