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爸爸范涛干什么 范冰冰和爸爸一块上春晚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5 12:3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成立工作室来已久,而工作室的小鲜肉艺人也是日益增加,冰冰身为老板,肯定是少补了带着鲜肉出席场合。最近,范冰冰在北京卫视录制鸡年春晚,没想到冰冰身边竟然多了一个男人,而且还不是李晨!莫非又是哪位小鲜肉?

原来,都不是!那个神秘男人其实是范冰冰爸爸范涛!范爸爸更是和范冰冰同台演唱歌曲,一展歌喉。

范冰冰爸爸为什么会和范冰冰一起上春晚 范冰冰爸爸范涛是干嘛的

1月18日下午,范冰冰微博晒出和李晨、父亲范涛三人幸福合照。照片中,冰冰戴着墨镜比出剪刀手,年轻帅气的范爸爸也坐在一旁面带微笑。站在冰冰身侧的李晨发型飘逸,甩向一侧,引得冰冰不禁发问,“站着的这位同学,你是花轮君吗?”

而除了美丽的冰冰姐还有发型独特的李晨,我们注意到范冰冰的爸爸颜值是真高,而且看起来相当年轻,其实据小编所知,范爸爸今年已经66岁了!而如今还是满面春光,身体硬朗,真是佩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