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二姐张歆艺高调备孕 看病时问吃药会不会对妊娠有影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4 15:3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歆艺跟袁弘两人自从结婚之后很多人都感受到了两人之间的恩爱气氛,很多人都希望两人能够快一点有宝宝。据悉两人在电影《泡芙小姐》播出之后就有消息说要备孕了。所以很多人也相当期待听到张歆艺怀孕的消息。

萌仔萌萌宅

萌仔萌萌宅

  近日,有张歆艺袁弘参加的真人秀萌仔萌萌宅芒果台播出,在节目中我们看到了初次当爸妈的张歆艺袁弘有所辛苦,在节目刚开始没有两天张歆艺嗓子就哑了,一直都没有时间看医生。在最新一起的节目中因为其中一个萌仔肯尼的眼睛红肿必须要到县医院做检查,张歆艺在呆着肯尼到县医院检查的时间才让医生看了自己的嗓子。

对妊娠会不会有反

对妊娠会不会有反

  医生看完之后要给张歆艺拿药的时候,张歆艺问医生说你给我开药的她对妊娠会不会有反应,对于这样的问题医生表示妊娠的话还是有一点的。有一点的。

张歆艺拿药

张歆艺拿药

  如果说你现在.....医生本来内心的潜台词是你现在在备孕的话。但是因为在镜头面前就没有说出来。

  随后张歆艺也回答医生的要求表示是这样的,所以医生就说给张歆艺准备开下中成药,张歆艺对医生要给自己开中成药表示感谢,相信很多人应该都知道中成药对于身体的伤害没那么大。所以说张歆艺这是在积极的准备备孕的过程了。

张歆艺这是在积极的准备备孕

张歆艺这是在积极的准备备孕

  当然这样的视频播出来之后,也有网友在猜测,难道张歆艺已经怀孕了吗?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但是据小编来看张歆艺可能是在备孕的阶段。不然的话张歆艺应该不会参加这么高轻度带孩子的真人秀吧!

  其实张歆艺袁弘之所以参加真人秀也是想要体验下有孩子的生活是怎么样子的。想要知道当自己有爸爸妈妈以后自己会不会是一个合格的丈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