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旧时光》“眼泪收割机”米乔将领盒饭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4 13:5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由新锐导演沙漠执导,李牵、李兰迪、张新成联合主演的网剧《你好旧时光》播放已接近尾声,目前网络播放量已突破7亿,据悉李牵饰演的米乔将在本周“领盒饭”,一度感动无数观众,成“眼泪收割机”。

  一直给人以阳光开朗假小子形象的米乔十分仗义,被大家称为“乔帮主”,不仅热心大方,还爱打抱不平,是振华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姐大。很多人羡慕米乔把自己的生活过得绚烂多彩,欣赏米乔的敢想敢做。然而她却是一个先天性心脏病患者,比普通人离死亡更近,正因为如此,米乔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最讨厌别人跟我说下次、改天、以后,有什么事现在、今天、立刻去做”。生命短暂,要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正是有了这种信念,米乔才会在拍纪录片时采访每一个人“自己十年后的样子”,才会看到彦一有绘画天赋却害怕失败而怒其不争。

  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和彦一争吵之后米乔向周周坦白了自己的病情,周周哭着责怪米乔没有及时告诉她,而米乔的回答又暖又心酸,“我不愿把迷宫的出口给你,是因为你永远都是那个单纯、快乐、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我亲爱的余周周。”这句话让观众瞬间泪目,不少网友纷纷发弹幕大呼“米乔不要走”。

  《你好旧时光》南京路演现场,当被问到最难忘的一场戏时,李牵回答是米乔去世那场,她坦言:“当白布一点点蒙过头顶,我突然庆幸自己不用像米乔一样担心看不见明年秋天的落叶和明天早晨的阳光,似乎所有的困难挫折都变得无足轻重,因为我还活着,这就是最美好的事。”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米乔即将“领盒饭”,正如她说的:“我先下去进行圈地运动了,你们以后都得来我这里租房子。”米乔从乔帮主变成了包租婆,而她短暂的一生也影响了身边每一个人。据悉,今晚19:00,米乔将成《你好旧时光》史上最虐,敬请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