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我是歌手今晚开播 你最期待哪一个歌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2 19:1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很受关注的芒果台综艺我是歌手今晚开播,但是却因为节目中的一个国家嘉宾事件而受到争议。那就是因为最近因为歌手Jessie.J新歌MV涉嫌抄袭香奈儿是事件。

我是歌手今晚开播

我是歌手今晚开播

  但是之后结石姐自己微博上发布的视频也删掉了,相信这件事她那一方自然会看着处理的。虽然出了这个小插曲,但是也没有影响到她的人气。

  现在来说,大家对她到时候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表现还是很期待的。因为今年的选手,都是偏冷门的歌手,虽然一定程度上可能跟大家想要的有点出入。

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

  但是这写选手一个个的来头也不小,所以同时也使得节目更加具有可期待性。娱乐圈中也是人才辈出的,而且很多歌手,虽然能力上很强,但有时候缺少平台和机会,所以没有被大家所知道。

  而这一次,我是歌手舞台,正是一个机会,是给这些歌手的机会,也是给观众发现明珠,发现金子的机会。而在这一届歌手舞台上,又有哪一个歌手会脱颖而出,因为音乐而走红呢?

我是歌手今晚开播

我是歌手今晚开播

  这一切都不是定数,所以也有很多可能。自然就更加值得大家去追了。之前在曝光得片段之中,可以看出这一次的舞台,也是很酷炫的,相信又会带给大家新一轮的感动和震撼。

  我是歌手今晚将播,不管怎么说,大家还是先看了之后再评价吧。而舞台上的这些歌手,可能有些已经暌违乐坛很久了,但是自身实力摆在那里,也是值得大家一观的。

我是歌手今晚开播

我是歌手今晚开播

  而在今晚的第一期播出之后,相信大家又会被出彩的选手圈粉,从而开始疯狂为他们打CALL的!

  而对于小编来说,这一季里比较期待的,就是GAI了,想看看这一次在舞台上,除了嘻哈之外,他还将带来什么样的音乐。不知道你们最期待的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