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儿子卷入校园暴力 韩国女艺人尹孙河举家移民加拿大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2 05:0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尹孙河

  韩国女艺人尹孙河今天被爆料因儿子的校园暴力丑闻而将举家移民加拿大。

  尹孙河正在读小学的儿子今年6月在修学旅行时参与了对同班同学的围殴,导致被打学生出现横肌纹溶解等症状,虽然事件发生后尹孙河在网上发文道歉,但她在道歉信中一直在为自己的儿子辩护,反而加剧网民们的愤怒,导致事态进一步升级。

  据知情人士透露,尹孙河因为此事已决定放弃在韩国的演艺事业居家移民加拿大,目前移民的相关法律手续已经全部办完,预计不久后尹孙河一家就将飞往加拿大。尹孙河的经纪公司目前还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