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蒽熙快手id是多少家境曝光 李蒽熙是外围女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00:1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蒽熙自称只有15岁的女孩,经过多次整容,整容成蛇精女。李蒽熙在节目现场对于别人称她是蛇精女,表示:我觉得对于我来说,蛇精女这个词是一种夸

  李蒽熙自称只有15岁的女孩,经过多次整容,整容成蛇精女。李蒽熙在节目现场对于别人称她是蛇精女,表示:“我觉得对于我来说,蛇精女这个词是一种夸奖。”引起在场众人一片哗然,也让女来宾不客气地问她:“做蛇精女还特别自豪是吗?就不怕一低头把自己扎死?”李蒽熙回呛“我宁愿低头把自己扎死,也不愿像你一样丑!”让该位女嘉宾勃然大怒,“我就算丑,可也有人瞎……你觉得大家看你就是喜欢你对吧?我告诉你,大家都看你是因为觉得你怪,大家在欣赏怪兽一样看你!看你整的不像人!”现场气氛瞬间充满了火药味,女人间的战火可是不容小看的。

李蒽熙快手id是多少家境曝光 李蒽熙是外围女吗

李蒽熙快手id是多少家境曝光 李蒽熙是外围女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