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女朋友照片爆出 迪玛希女朋友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2 00:0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的《我是歌手》意外杀出了一匹黑马,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歌手迪玛希,有颜值有唱功,还意外的呆萌,成为新晋老公圈粉不轻哈,老少颜控妹子都开始争相做他的老婆。

但不幸的是,人家的女朋友并不是你们,而是一个美的不要不要的女孩。充满异域风情,扁平脸迷死氧感觉身体被掏空。还有一种欧美美妆博主的错觉。大眼睛,柳叶眉,性感的厚唇,乌黑的头发,浑身散发着洋气的味道。

她素颜感觉瞬间小了好几岁,大眼睛双眼皮,高鼻梁,皮肤还好,侧面有点佟丽娅郑爽、baby的感觉,看起来hin舒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