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斥巨资投资《吐槽大会》 霸屏仅需一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1 04:25: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网友们疯狂讨论,甚至呼吁停播的一档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而且有了别称《戏精的诞生》,但是它的播放量却居高不下。这大概就是热议带来的一些作用。

  但是却有这么一档节目,没有一线明星,没有一线导师,但是却能够在放送后超越稳居第一的《演员的诞生》。这档综艺节目就是由王思聪投资开播的《吐槽大会第二季》。

  《吐槽大会》的主题一直是: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每期都会请一位极具话题性的明星做“主咖”,并邀请其圈内好友,然后开始各种犀利毒辣的吐槽,槽的最好的人获封“talk king”。图上李诞已经开始放飞自我了,连王刚和唐国强都敢说。

  而且现在这个节目的投资人身份也是非常的特殊,他就是怼遍娱乐圈的王思聪,娱乐圈的纪检委,兼职国名老公,有了这样的一个投资人,也预示着这个节目绝对是众多综艺节目中的一股清流。

  据说王思聪投资了这个节目1.2亿,这对于一个综艺节目来说可不是一个小的数目,绝对是业界良心,自从这个节目播出的第一季,播放量就非常的喜人。

  如今已经到了第二季,第一期播出之后,播出量就直接超过了“演员。的诞生”,直接用实际的播放数据,打脸“演员。的诞生”这个满是“大牌导师”的节目。

  许多网友都为这个节目提出建议,表示希望能够请到袁立来参加这个节目,来这个节目上好好的吐槽一下,或者是王思聪本人来也行哦。

  如果这个节目的导演看到的话,也要好好的考虑一下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