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打架吧鬼神女二林书妍扮演者是谁 林书妍是袁雨萱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4:3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人物争议 在《一年级大学季》第二期节目中,旁听生邢菲因为怕被甄别离开,连续两天联系不上,甄别结果即将宣布时,邢菲归来,佟大为老师在教育邢

  人物争议

  在《一年级·大学季》第二期节目中,旁听生邢菲因为怕被甄别离开,连续两天联系不上,甄别结果即将宣布时,邢菲归来,佟大为老师在教育邢菲时,正式生袁雨萱为旁听生邢菲打抱不平,突然站出来为邢菲说话,质疑佟大为“严师”的教学方法,令大家瞠目结舌。节目一经播出,舆论声浪就迅速涌入袁雨萱的个人微博,而且都是倾倒性的指责袁雨萱缺乏 教养,不懂尊师重道。不仅引发了“老师该不该严厉批评学生”的大讨论,“袁雨萱滚出一年级”、“袁雨萱向佟大为道歉”等连带话题瞬间登上微博热门榜,更有网友认为袁雨萱抢戏成分太重。有知情人透露袁雨萱无力招架谩骂攻击导致病倒。

 打架吧鬼神女二林书妍扮演者是谁 林书妍是袁雨萱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打架吧鬼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