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快手思萌和吴迪打电话说她不好看视频 思萌和吴迪会再分手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4:2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网友爆料,11月10日晚快手吴迪与思萌同电话时,吴迪狂飙脏话,更是在直播中直言“我有啥配不上她的,她长得也不好看”,思萌一听到这话,电话就挂了。

  快手思萌和吴迪打电话说她不好看视频 思萌和吴迪会再分手吗

  网友爆料,11月10日晚思萌和吴迪打电话,吴迪骂黑粉各种飙脏话,关键思萌妈妈还在旁边,粉丝提醒他,结果他脏话更严重了。吴迪还说,我有啥配不上她的,她长得也不好看,我喜欢她就得了,然后思萌挂电话了。

  不知道该说吴迪情商低啊还是该说吴迪情商低。思萌在旁边也敢这么说,也是吊到没朋友了吧!思萌挂电话也是无话可说了,遇到这样的男人。

快手思萌和吴迪打电话说她不好看视频 思萌和吴迪会再分手吗

快手思萌和吴迪打电话说她不好看视频 思萌和吴迪会再分手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