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蓝蔚文在交往吗 王心凌蓝蔚文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08:4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心凌蓝蔚文怎么认识的?据报道,该名追求王心凌的男子名叫蓝蔚文(Justin),现年40岁,毕业自台大化研所,是内湖科技园区的科技新贵,努力拓展公司事业版图,一路从协理爬升到副总,事业有成,投资的高档烧肉餐厅“乐轩和牛专卖店”也很成功,王心凌也是该店的常客,相较于姚元浩,条件似乎有些差距。

   

   Justin的朋友爆料,男方是透过一场聚会认识王心凌,之后展开热烈追求,这阵子女方深陷私照风波,心情陷入低潮,他便经常传讯息关心,呵护至极,让对方逐渐打开心防,至于双方是否在交往,王心凌的经纪公司表示:“朋友间的正常社交生活,请大家不用急著帮心凌作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