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蓝蔚文在交往吗 王心凌蓝蔚文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08:4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心凌的现任男友是谁?王心凌蓝蔚文恋情是真的吗?据悉,艺人王心凌先前爆出被一名39岁的科技新贵蓝蔚文热烈追求,事后澄清只是朋友,但男方也因此经常登上娱乐版面,日前蓝蔚文被爆出因父母不满他追求王心凌,担心家族所有事情都变得透明,要他想清楚,甚至有消息传出他还因此被父母禁足了两天,只是希望他可以好好思考。

   

   除此以外,还爆出蓝蔚文也曾劈腿,有不少黑历史。有爆料者透露,他曾和一位空姐陈姿萤恋爱,两人一度论及婚嫁,甚至连婚纱照都拍好了,最后却因为他劈腿被抓,这件事两方的朋友都知道,已经不是秘密。不过,大家可能不知道蓝蔚文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