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莉三胎 孙莉怀孕了吗 孙莉怀的男孩女孩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00:1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莉又怀孕了,为什么是“又”呢?因为这是三胎了哦,黄磊一家是公然违法国家政策啊。哈哈,话说黄磊和孙莉已经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了,莫非这三胎是为了生个儿子?

近日,孙莉带着多妹逛小区“庙会”,虽然穿着宽松的羽绒服,但是明显可见孙莉小腹凸起孕相明显。疑似怀上第三胎,黄磊又要当爸爸了!

2006年,黄磊和孙莉迎来了他们的大女儿,多多黄忆慈,多多继承了黄磊和孙莉的所有优点,聪慧和颜值。

随后2014年,黄磊自曝孙莉又生下二女儿多妹,一家四口的生活美满。如今又怀上第三胎,看来家庭成员又要多一人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