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蔡国庆的关系 那英暗恋过蔡国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8 13:3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说起内地歌坛风云人物。那英绝对在行列之中,那英凭借自己独特嗓音和专业唱功征服了一大批人!同时也在歌坛脱颖而出!她的经典歌曲,可以说是在每一个时代都具有代表性的,曾经的《一笑而过》,《山不转那水转》、《征服》、《白天不懂夜的黑》!等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可以说那英的出现,给歌坛带来了一抹新的色彩!凭借多首经典歌曲也奠定了,她以后在歌坛的发展!但是年轻的那英也是个直率的性格!也曾冲动过,也曾暗恋过某个人,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英年轻的心中的那个“他”那个疑似让那英心仪很久的那个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