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翔发福照片 费翔为什么还不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23:40: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费翔一直是妈妈辈们心中的“老帅哥”。混血儿的五官,淡蓝色的眼睛,都曾让许多女生爱慕不已。现在,费翔已经56岁了,之前被传发福的他近日现身活动,依然很帅气。

今年初在南京演唱会时,歌手费翔被捕捉到略显福态照,献唱时还挤出双下巴,引来网友酸“不老男神”崩坏。而近日他出席活动,人气依旧不减,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支持,男神一如以往帅气,看来之前果真是拍摄角度错觉。

费翔近日在湖北宜昌参加“桃花艺术节”开幕式,压轴登场献唱经典歌曲《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获得台下如雷掌声,尤其走下台和观众互动时,更是被粉丝围推挤,一度走不出来,可见其人气依旧火红。

而对比上次被批发福,费翔这回现身仍是一张俊俏脸庞,不如之前被拍到的发福样,引来网友大赞男神就算56岁还是帅!

其实人都有老去的时候,56岁的费翔,肯定已经不如20岁时帅气,但是时间终究会给人附以另一种气质。年轻有年轻的朝气,年老有年老的睿智,如果让一个男神或女神自然地老去,那又何尝不是一种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