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陈乔恩决裂真的吗 安以轩陈乔恩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13:39: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乔恩或成安以轩婚礼伴娘上热搜,然而此前有传闻称安以轩陈乔恩决裂。安以轩陈乔恩决裂是怎么一回事呢?有人称只因一个男人。都说女人是祸水,看来这男人也不赖呀。接下来,咱就来爸爸安以轩陈乔恩决裂的真相。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怎么回事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怎么回事

  曝安以轩陈乔恩决裂的真相 两人不和的原因竟是乱讲话

  台湾七仙女的感情早已不复当年,内地泰迪姐妹团早已解散暗地里为争剧闹不和,安氏企业的姐妹淘们现如今又被曝安以轩陈乔恩友尽,两人关系决裂,曝安以轩陈乔恩决裂的真相。

  真是让人感叹娱乐感情脆弱,一言不合就可能由无话不谈的闺蜜变成陌路人,尤其是陈乔恩安以轩的决裂,让人唏嘘不已。

安以轩陈乔恩闺蜜变陌路人

安以轩陈乔恩闺蜜变陌路人

  同为台湾艺人,以偶像剧出道,安以轩陈乔恩在私底下是好闺蜜,经常一同外出旅游聚餐,但自从陈乔恩将事业重心转到内地后,两人感情开始淡,多次传不合。

  6月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称,安以轩陈乔恩友尽,两人姐妹情一朝玩完,而愿意竟然是因为陈乔恩被指在大陆跟其他人讲安以轩的坏话。

  乔恩像是在背地里说别人闲话的女生吗,对于这一爆料,多数粉丝不愿相信。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只因男人?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还是男人坏了事

  安以轩近年来话题性渐少,接戏也不多,出现在娱乐头版都是因为和邓超绯闻,以及与汪小菲之间的感情纠葛。

  这次,却因好闺蜜陈乔恩上了热搜。台媒曝陈乔恩安以轩决裂,有迹可循,两人上一次相聚还是在共同好友安钧璨的葬礼上,过去这么久,两人都未曾联系过。

  真的是因为陈乔恩在别人面前嚼舌根,与安以轩结下梁子吗?上次传出两人不和,问题出在男人身上。

  传陈乔恩不避讳与夏于乔前男友暧昧,而之前这男的还跟安以轩传过绯闻,三女一男纠缠不清的关系,让姐妹情岌岌可危,先是冷战,最终不联系,直到默认感情决裂。

安以轩陈乔恩关系如何

安以轩陈乔恩关系如何

  对于外界传两人友尽,双方均否认,仅称是“谣言”

  在霍建华林心如恋情还未公开前,外界一直以为尊上最终的归宿会是陈乔恩。当年陈乔恩霍建华恋情被粉丝津津乐道,两人分手多年后,在某颁奖典礼上尴尬的互动,让粉丝看到两人眼神里似乎还有一丝爱意。

  但现如今霍建华勇敢认爱林心如,蓦然回首,昔日爱人已经成为她人的枕边人。有人为陈乔恩感到可惜,也有人认为陈乔恩会等到更好的白马王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