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为什么向弟弟马景珊忏悔?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08:01: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马景涛发布长文宣布与妻子吴佳尼结束10年婚姻,“我的爱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马景涛说一直让自己的妻女受苦,希望妻子能自由高飞。据悉,马景涛与吴佳尼2006年在拍摄电视剧《封神榜》相识,两人相差21岁,07年2月14日结婚,育有两子。

不过在文中马景涛似乎在向弟弟马景珊忏悔,这是为什么呢,而且,马景涛还称要帮助弟弟东山再起,这是什么意思呢?

网友的评论中,小编看到这样的评论:“马景涛20年前被经纪人卷款潜逃,而他弟弟同时遇到了经济困局多次去找他借钱,他不知情以为弟弟也把他当提款机,把怒气全部撒在了他弟弟身上,弟弟一个冲动就跑去抢劫,他的父亲还是警察局长,20年来他一直想弥补这个过错吧。”

也许这就是马景涛向弟弟忏悔的原因吧!但是以离婚为代价真的吗值得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