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和唐鹤德的故事 张国荣为什么爱上唐鹤德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04:41: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天(4月1日),张国荣逝世14周年的日子,他的旧爱唐鹤德又被顶上了热搜,张国荣为何会爱上唐鹤德呢?给大家揭秘张国荣和唐鹤德相识交往的过程。

他们的爱情开始于哥哥26岁,唐先生23岁的时候,他们的情谊却可以上溯至年少时。但他们的交集并不多,也只有几面之缘,两个懵懂无知的孩子偶尔凑在一起,打闹嬉戏。

1982年12月9日,张国荣于香港丽晶酒店邂逅唐鹤德。彼时,他眉目如画,他丰神俊朗。

那一年张国荣经历着人生最失意的时刻。从英国留学回来的他在演艺圈刚刚起步,那时,尚未博得大名的他总是被人歧视和取笑,拍戏的时候经常被打得淤青,唱歌时嘘声不断。在无处不在的打压下,他总是微笑着坚持把歌唱完。第二天仍然早早来到化妆室,向每一个人谦虚地打招呼,表情温暖快乐,仿佛什么也没发生。然后再上台......周而复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