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老家在哪里 方媛父母干什么的 方媛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05:49: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郭富城感情终于尘埃落定,与方媛的婚礼也算是低调温馨,而作为安徽农村普通家庭出身的孩子,方媛嫁给天王郭富城也是令许多老乡感到羡慕。

昨天,郭富城在香港半岛酒店迎娶方媛,“四大天王”终于全部进入已婚男士队伍。张智霖袁咏仪邱淑贞等明星出席婚礼,方媛爸爸更是激动得表达出对女婿的期待,“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待她。”

今天,有方媛的初中校友返回方媛的老家,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弋江镇蒲西村,做了一场直播。该校友在直播中和不少方媛的老乡进行了交流,更是回到方媛就读的初中蒲桥中学进行探访。不过,方媛的初中班主任已经调走,并没有参与直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