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22条预言全部内容 宋祖德预言哪些实现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15:51: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日(4.24),宋祖德在微博连发四条微博说王菲谢霆锋已经协议分手!

宋祖德在微博称:自从王菲演唱会捞金失败后,两人关系越来越僵,据祖德调查透,两人最近已签分手协议,有商业上的合作就同时出现。两人走到一起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捞金,老百姓喜欢看八卦,年近五十岁的王菲只能靠男男女女这点破事维持关注度,而浪子谢霆锋,挥金如土,王菲能为他带来钱他才会跟她一起,带不来钱必然分手。香港男人比内地男人更加现实,谢虽然也挺会赚钱,但他特能花钱,那个爱好让他多少钱都不够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