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和RM成员的关系不好吗 Gary宋智孝关系好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11:21:35

  本文标题: Gary和RM成员的关系不好吗 Gary宋智孝关系好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Running Man》曾经的成员Gary先前突然宣布结婚,令粉丝们措手不及。虽然离开了RM,但其实七人的感情一直令人羡慕。然而,近日智孝、HAHA却表示,Gary结婚突然,并没通知他们,婚后也立即更换了手机号码。联络不上。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红遍亚洲,近年来都会到海外举办粉丝见面会,日前他们巡回到马来西亚,众人也不免被问到关于前成员Gary结婚的事情,没想到,“周一情侣”搭档宋智孝却自曝“联络不上Gary”,成员HAHA也表示没有收到对方的短信回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