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片场疑似耍大牌怎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1:22:59

  本文标题:郑爽片场疑似耍大牌怎回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天一早,狗仔大圣爆料郑爽在片场疑似耍大牌,拍轮到自己和男主罗晋对戏的时候,居然让自己的替身上场“顶”。而自己却抱着手机躺在椅子上自顾自的玩起来。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狗仔断章取义,片场工作人员和群众演员郑爽的口碑都很不错。并表示郑爽拍戏很敬业,但是这都只是一面之词,到底郑爽有没有耍大牌,管他呢?(来源:http://www.fengdu100.com/)

狗仔吗,向来是断章取义的好手,加上最近卓伟摊上事了,狗仔大圣想必想弄个新闻转移一下焦点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