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晒baby旧照 感觉自拍被放到杂志上凤姐也想拍写真吧

来源: 星娱TV 2017-07-02 22:50: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凤姐晒baby旧照 感觉自拍被放到杂志上凤姐也想拍写真吧- 责任编辑:Dike

 凤姐晒baby旧照

凤姐 baby

  2月16日清晨,凤姐晒baby旧照。“凤姐”罗玉凤在微博晒出一组angelababy早前为杂志拍摄的写真,并配文:“刚看到了安哥拉贝比(Angelababy)的旧照,感觉我的自拍被放上去了,谢谢这世上还有跟我长得差不多的人,连去照相馆的钱都省了…”。昔日写真中的baby虽眉目清秀、笑容灿烂,被部分网友指出其嘴部与凤姐相似度较高。凤姐称感觉自拍被放到杂志上,凤姐也想拍写真吧。

  

  Baby

  香港STYLE此前公布2017年集体月历大片,当家女星Angelababy、何穗、水原希子、熊黛林、乐基儿、廖碧儿、何聪、简嫚书、康倩文、任容萱、刘沛蘅以及时尚创意人韩火火共同演绎了12个月的时尚大片。其中,孕期的Angelababy和刚刚结束维密大秀的何穗更是裸背上阵,露出长腿力拼性感,每个月的大片都精彩不已。

  

  baby

  此前,怀孕的angelababy带着肚子里的小baby在上海拍广告,剧组严阵以待。但是5个多月大的孕肚终究藏不住,首度“完整”曝光。现场工作人员非常忙碌,时刻在一旁待命,拍摄间隙立刻上前补妆、送水等。baby的替身也曝光,为其完成一部分拍摄工作。

  

  baby

  2月11日,Baby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美照,这是Baby产后第一次晒美照。照片中,Baby面色红润笑容依旧甜美,升级成辣妈的Baby一脸幸福,手捧汤圆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网友们看见Baby晒照也纷纷对她表达了思念:“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你知道你多少天没更博了吗?你再不更博我们真的要去贴寻人启事去寻找网瘾少女了”;“Baby你终于找到微博密码了么?好想你!”


    更多关于凤姐晒baby旧照 感觉自拍被放到杂志上凤姐也想拍写真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