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化师》杀青 代超暗恋谭松韵深情守护

来源: 星娱TV 2017-06-07 18:43: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特化师》杀青 代超暗恋谭松韵深情守护- 责任编辑:Dike

  代超《特化师》在上海顺利杀青

  2月12日,国内首部特效化妆题材时尚偶像剧《特化师》终在上海顺利杀青。该剧由《冰与火的青春》的导演潘镜丞联袂执导,并由张丹峰、谭松韵、代超等主演。其中,在《十五年等待候鸟》里圈粉无数的好好先生邱子安的扮演者代超,在该剧里变身为温柔暖男,暗恋女主谭松韵,深情守护让网友的心疼不已,更让《特化师》备受期待。

  代超《特化师》变身为温柔暖男

  《特化师》是国内首部以特效化妆为题材的都市爱情偶像剧,剧本改编自漫画《拜托!把我变美!》,讲述的是一位善于“伪装”,从不以真面目示人的特化大师与一个从不“伪装”,又有侠女梦的特化界职场菜鸟的纯爱故事。

  代超此次在《特化师》中饰演的是男二号宋前进,宋前进是个十足的乐天派,个性单纯又好欺负,一根肠子通到底,遇到事情不退缩,是个打不死的“小强”。代超饰演的宋前进小时候跟父母到青岛定居,他从小就害怕寂寞,结识女主陈真后一直暗恋陈真,追随陈真到新的城市发展,却被当做男闺蜜。令人感动的是,宋前进总是痴情地陪伴在陈真身边,对谭松韵饰演的陈真有着超越“竹马之情”的深情和守护。


    更多关于《特化师》杀青 代超暗恋谭松韵深情守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