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食神》上映 白冰突破以往女神形象变身美食大厨

来源: 星娱TV 2017-06-07 05:44: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决战食神》上映 白冰突破以往女神形象变身美食大厨- 责任编辑:Dike

 《决战食神》上映

白冰

  2月10号,电影《决战食神》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有实力派老戏骨葛优的倾情加盟,使得本片更添喜剧色彩,谢霆锋、白冰等作为青年演员的中坚力量,演技更为影片交上好答卷,在年味浓郁的元宵佳节制造更多幸福感。白冰也突破以往女神形象,变身美食大厨,在理想与爱情间的取舍,让剧情多了几分纠结。

  

白冰

  《决战食神》由霍汶希担任总制片人及监制,叶伟民执导,文隽任监制及编剧。作为一部年味儿十足、美味香溢的影片,影片中喜剧元素与情感关系十分适合元宵节及情人节氛围,成为许多朋友组团、全家观影想看榜首选。该剧围绕顺德小厨神高天赐(谢霆锋饰),与来自欧洲的三星名厨安保罗之间进行食神大战。

  白冰在剧中饰演安保罗的女友美优,陪同安保罗离开法国来到中国创业,同时美优也是有自己的理想,抓住一切能靠近理想的机会。因此一方面厨艺精湛,另一方面是打理餐厅内外事物的一把手,完美周旋在美食与客人间,将自己打造成内外兼修的厨界人才。在面对爱情与理想只能二选一时,白冰的命运也变得令人惋惜。


    更多关于《决战食神》上映 白冰突破以往女神形象变身美食大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