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亦晴变身萝莉拍MV 认为最贴近自己心声的是第三波主打

来源: 星娱TV 2017-06-03 07:28: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姚亦晴变身萝莉拍MV 认为最贴近自己心声的是第三波主打- 责任编辑:Dike

  姚亦晴变身萝莉拍MV。EMI重量级新人“Shiny”姚亦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Getting Stronger渐强》,认为最贴近自己心声的是第三波自信主打《我不认识的我》。《我不认识的我》MV将于2/13晚上8点首播,“Shiny”姚亦晴首张个人专辑《Getting Stronger渐强》已发行。

姚亦晴变身萝莉拍MV

姚亦晴

  Shiny透露自己是一个慢热的女生,有时候可能会让旁人误以为她有距离感,因此造成了误会,也引来一些流言蜚语,让处女座的她觉得很受伤,“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听到别人对我的误会,心情真的很闷。”但随着首张个人专辑《Getting Stronger渐强》的问世,Shiny从中获得更多信心,因为她离自己的梦想又更靠近了,她说:“我不再为了讨好别人而改变自己。现在的我可以勇敢表达自己的想法,更能够舒服自在的做自己。”

姚亦晴

  《我不认识的我》MV由金奖导演黄中平的儿子黄子然掌镜,Shiny一人分饰三角,只见Shiny本尊拿着激光手枪追杀另两名分身,分别是萌味十足的洛丽塔和冷傲耍酷的朋克歌手,Shiny笑说:“洛丽塔跟朋克都是‘我不认识的我’,所以我要去消灭她们!”Shiny为此MV献出变装处女秀,两种装扮各花了两小时妆发,不管是萝莉塔的可爱,还是朋克歌手的酷劲,Shiny都驾驭自如,让导演直呼演技了得。尤其是甜美可爱的洛丽塔风,更是让Shiny发挥了她从未展现的装可爱功力,让现场工作人员忍不住大喊:“恋爱了!”对于自己洛丽塔的扮相,Shiny笑说:“满好玩的!因为这辈子除了拍MV应该不会再装扮成这样。”她觉得自己有很多面相,但比起萝莉塔的活泼可爱,摇滚朋克女更贴近真实的自己。


    更多关于姚亦晴变身萝莉拍MV 认为最贴近自己心声的是第三波主打-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