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女神全度妍生日快乐 魅力演员值得期待

来源: 星娱TV 2017-05-29 02:52: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百变女神全度妍生日快乐 魅力演员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ike

  百变女神全度妍生日,有人说全度妍在韩国影坛的地位,就像张曼玉在华人影坛的地位一样,多变的演技风格和争议性很大的电影都让全度妍展现出女性另一面的阴柔和美丽。在全度妍身上有种终结者的气质,连她自己也说:“活得风风火火,好胜心也很强。就是那种开始以后生怕因为不够尽兴,做得太投入而忧虑的感觉。”

  1973年2月11日,全度妍出生于韩国首尔。1990年拍摄广告出道,通过青春偶像剧《我们的天国》转型成为演员。她第一部主演的电影是《接触》,上映后吸引了67万名观众,并获得当年的青龙电影奖和大钟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1998年,全度妍第一次参演电影《承诺》,凭借这部电影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的最佳女主角。从此,韩国电影节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全度妍。

  百变女神全度妍生日快乐

全度妍

  《承诺》讲述了孔上斗是一名黑帮老大,他负伤到医院医治的时候邂逅了女医生蔡喜珠。全度妍在里面饰演女医生蔡喜珠。对于其他医生来说,孔上斗十分难以服侍,而蔡喜珠一开始并不知道他的身份,只想尽一名医生的职责,好好照顾上斗。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被命运牵扯到了一起。但毕竟上斗的身份特殊,两人的生活方式上有很大的不同。上斗考虑到了女友的安全,忍心提出要与喜珠分手。

  喜珠父亲也离开了人世,这时候对她一直很照顾的同事李世延劝说喜珠随他一起到美国。但喜珠无法放下上斗,坚持留下两人再分开的时间内,对对方有着无穷的思念,也感受到了对方的重要之处。两人再次见面了,上斗依然过着他危险的生活,喜珠依然等待着心爱的上斗。这种两个人之间的并非因为不爱的折磨,让全度妍展现了全新的自己另一面的魅力。

  百变女神全度妍生日快乐

全度妍

  2007年,另一部改变全度妍地位的电影《密阳》上映,凭借片中演出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在《密阳》里,全度妍饰演申爱带着儿子来到亡夫的故乡——小城密阳。她在那里开了一家钢琴学院,希望和儿子寻找一段崭新的人生,让儿子在亡夫小时候成长的地方成长,感受密阳的阳光和人情。

  然而车在半路抛锚,幸遇宗灿(宋康昊饰)前来相助,他是名汽车修理厂的老板,平凡的他热心地帮申爱找房子、拉拢客户,定制奖牌,然而这过分的热情让申爱感到不安,只得坦白告诉他不要打自己主意。

  一天灾难不幸降临到申爱和儿子身上,失去儿子的她几乎丧失了继续生存的勇气,直到宗教给了她精神救助。2010年,全度妍主演电影《下女》,里面有大量的裸露镜头。其实很多人可能并不明白,为何全度妍的名字会渐渐和激情戏女主角挂上钩。

  百变女神全度妍生日快乐

全度妍

  在《男和女》的电影上映后,全度妍曾经接受过记者的采访表示,“床戏拍摄并不容易。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感情戏场面。表现思念和安慰很有难度。还有孔侑和我需要配合默契,因此要考虑很多。这个场面是与孔侑、导演等现场工作人员共同创造出来的。”在《男和女》里,讲述一对男女在异国相遇后,沉溺於禁忌爱恋的故事。本片由《精彩的一天》、《爱,不爱》的导演李润基执导。孔侑饰演男主角基宏,是出道以来首次挑战激情戏。全度妍则饰演尚敏,是出於对春电影公司和李润基导演的信任,,接受此一挑战。

  全度妍认为,裸露只是艺术的需要,这样的需要是为了表现人物的性格特点,甚至是为了性格上的爆发。全道妍表示自己日后想接拍色调明朗的作品的愿望。“某个瞬间我感觉自己成了充满负担感的女演员,我很少接到比较积极开朗的剧本”,在观众的角度看她的这种苦恼也是种欣喜,因为她任何一种面貌都很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百变女神全度妍生日快乐 魅力演员值得期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