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短发干练 霸气合作姜武出演新剧主动追求别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5-23 05:43: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蒋勤勤短发干练 霸气合作姜武出演新剧主动追求别人- 责任编辑:Dike

  2月9日,蒋勤勤在微博晒出一组短发西装照。照片中,她短发造型搭配黑色西装简约干练、帅气逼人。由姜武、蒋勤勤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完美有多美》即将于2月17日全国公映。

蒋勤勤短发干练

蒋勤勤

  近日,导演梁栋携姜武、蒋勤勤、李乃文等一众主创空降广州,借着新年的余味和情人节浪漫的前奏,举办了首映前主题发布会。活动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出席主创更是积极与粉丝互动,献上满满诚意和创意,为电影助力。众主创更是现场展现绘画功底,画出了各自心目中的“完美人生”。

蒋勤勤短发干练

蒋勤勤

  蒋勤勤则表示,出演这部电影主要是为了和男神有更亲密的互动。她透露,在和姜武拍一场关键戏份时,姜武穿着小背心小裤衩,她联合全场工作人员,坚持要求“扒了他”,直言,虽然两人频频笑场,但很值得。问及戏里角色和现实生活的区别,蒋勤勤想了一会儿说:“生活中我都是被别人追,这次追别人是头一遭。”言毕,她又补充道,如果是追姜武这样的男人,那也行。一旁的姜武笑说,我汗都出了。


    更多关于蒋勤勤短发干练 霸气合作姜武出演新剧主动追求别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