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谈甘比获赠The ONE 那是好事心中富有最重要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05:24: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嘉欣谈甘比获赠The ONE 那是好事心中富有最重要- 责任编辑:Dike

李嘉欣谈甘比获赠The ONE

  李嘉欣现场玩夹玩具游戏

  李嘉欣同林嘉欣昨天到乐富出席慈善活动,二人现场玩夹公仔游戏,李嘉欣夹中了亲自设计的Emoji公仔图案的球球,而林嘉欣一次就夹中女儿设计的Emoji图案球球,更要助手带回家留念,台上二人又玩自拍。李嘉欣昨天大谈老公儿子之余,被问到旧爱刘銮雄将名下的The ONE送给太太甘比,李嘉欣称没时间留意,但认为心中富有最重要。

  春节与家人去了日本札幌滑雪的李嘉欣,之前圣诞节同样去当地滑雪,可惜遇上暴雪要滞留札幌新千岁机场,这次再去日本,她形容是苦尽甘来:“上次没那么顺利,这次感恩多多,有朋友问我为什么又去那里过年?我说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

  她又大赞自己与儿子Jayden的滑雪技巧有进步,但最怕自己在雪山撞到儿子。前天(8日)是Jayden 6岁生日,李嘉欣表示儿子要求过一个“Quiet Party”,只要求与家人一齐开派对,好早熟,所以她就在家中布置及买了他喜欢的傻豹蛋糕,是多年来最开心的生日,前天除了是儿子生日,老公许晋亨的爱驹“驷宝”又拉头马。

  谈到情人节,李嘉欣就搞笑说:“老公说要去公干,我就约了朋友去第二度玩。”过完情人节不久,2月25日就是许晋亨的55岁生日,李嘉欣称前天看到月历都吓了一跳,因为自己都忘记了老公多少岁。提到许晋亨快要55岁,李嘉欣就笑问:“可不可以删掉这个数字?他的心境、思想,我以为只有四十出头。”问到会不会怕老公外形年轻,引来女孩子近身?她说:“我不怕,我们都结婚十年。”

  另外,谈到其旧爱刘銮雄将名下的The ONE送给太太甘比,李嘉欣就表示自己好忙,没什么时间留意新闻。说到甘比成了香港女首富?她说:“那是好事,心中富有最重要。”说到The ONE跟她似乎很有关系?李嘉欣说:“我没留意,你现在说了才听到,我在忙自己的生活,没留意别人的新闻。”


    更多关于李嘉欣谈甘比获赠The ONE 那是好事心中富有最重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