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热映 母其弥雅精致绝面容姣好身材受瞩目

来源: 星娱TV 2017-05-13 15:32: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功夫瑜伽》热映 母其弥雅精致绝面容姣好身材受瞩目- 责任编辑:Dike

 《功夫瑜伽》热映

母其弥雅

  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等主演的贺岁电影《功夫瑜伽》正在热映中,影片上映不足一周便突破8亿票房。而“寻宝小分队”中唯一的女性——诺敏的扮演者母其弥雅更是备受瞩目,精致绝美的面容,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超高难度的瑜伽功夫,让其不仅成为影片中极具特色的人物,更是电影女演员中的独特存在。

 

母其弥雅

  在电影《功夫瑜伽》中,母其弥雅不但全程颜值演技在线,技能值更是MAX。超高难度的瑜伽动作、机敏的反应、凌厉的眼神加微性感的面孔,使她在影片中极为出彩。就连向来对演员有着高要求的导演唐季礼都盛赞其超越新人的完美表现,甚至还表示,她与当年轰动一时的《警察故事》中杨紫琼的表现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仅被导演肯定,观众们在观看完影片后,也对有着超强技能的“瑜伽担当”母其弥雅赞赏有加:“又冷又性感,关键长得还美,简直是带刺玫瑰啊!”


    更多关于《功夫瑜伽》热映 母其弥雅精致绝面容姣好身材受瞩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