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2》寻找真命搭档 吴磊落单开启疯狂三石模式

来源: 星娱TV 2017-05-13 09:31: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二十四小时2》寻找真命搭档 吴磊落单开启疯狂三石模式- 责任编辑:Dike

《二十四小时2》寻找真命搭档

吴磊

  《二十四小时2》六位时空水手和三位女嘉宾在本期节目中来到了厦门寻找“神圣之花”。情人节来临之际,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携手谢依霖、安以轩、张萌上演了一出寻找“真命搭档”的大戏。呆萌的三石弟弟吴磊在选搭档时没能领会大张伟的“套路”,只能无奈落单,却意外获得众多素人热心相助,并开启“疯狂三石”模式一路领先。

吴磊

  在节目开始的选搭档环节,谢依霖选中自己的“灵魂伴侣”坤哥,安以轩钟情全能又“好欺负”的韩庚,而张萌牵手暖男董力,剩下大张伟、吴磊、周游三人大眼瞪小眼,决定用猜拳的方式组队。“套路王”大老师灵机一动,一边招呼道“咱们石头剪刀布”,一边向吴磊伸出“剪刀手”使劲晃。谁知呆萌的吴磊完全没领会大老师的示意,最终落单。果然还是太年轻,接下来的节目,少年慢慢成长吧。

  不过落单的三石弟弟却意外成全了粉丝福利,在哥哥们的热心张罗下从一群围观的姑娘中挑起了搭档。看热闹的韩庚对热情的姑娘们说:“吴磊要找个穿裙子的。”旁边的大张伟立马撺掇拦着姑娘们的保安换裙子:“那边的保安老师快换裙子!”不过保安大哥这身型,穿裙子不怕辣眼睛么?


    更多关于《二十四小时2》寻找真命搭档 吴磊落单开启疯狂三石模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