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老师身材造假 她男友还是《釜山行》中的马大叔

来源: 星娱TV 2017-05-01 00:39: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性感老师身材造假 她男友还是《釜山行》中的马大叔- 责任编辑:Dike

  性感老师身材造假,艺正花,1988年出生于韩国首尔。2015年2月,因其健身视频的流传而网络爆红,从而被誉为最美体育老师。然而人红是非多,很快有人指出平面模特出身的艺正花,身材并没有她自己晒出的照片中那么火辣。网友认为她自己晒出的图片都经过ps而成。更为严重的是,身为健身私教的她还被指出训练动作不正确。还有有网友吐槽,即使穿着提臀裤臀部也没有图片中那么完美。

性感老师身材造假

马东锡 艺正花

  近日,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最美体育老师艺正花恋爱了,对象竟然是今年最火韩剧《釜山行》男二号,超man大叔的饰演者马东锡。《釜山行》中的僵尸大叔令人印象深刻,据韩媒报道,主演马东锡和艺正花已经相恋三个月了。两个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所以经常一起学习、一起运动,于是因为拥有共同的爱好非常自然的就走在了一起,且发展为恋人了。

性感老师身材造假

艺正花

  艺正花是韩国的一名健身教练、模特,此前当选2015美式足球世界杯韩国队身体舒展教练,上课照片流出走红。更有网友认为,艺正花的胸部看起来也严重缩水。不过众多粉丝反驳认为,照片可能处理过,毕竟这个年代哪个女星敢放不经修理的照片出来,所以这绝不像那些极端网友说的身材严重缩水。不管怎么样,艺正花并未受到此事的过多影响,她还是拥有很多粉丝。

性感老师身材造假

艺正花

  艺正花不仅热爱健身,她擅长的体育项目还有很多。从她上的健身真人秀节目来看,她的身材确实是货真价实的。据悉她还是个射击高手,长枪短枪都耍的有模有样。

马东锡

  马东锡为中国观众所熟知是因为一部丧尸题材韩剧《釜山行》,他在其中饰演一位即将当父亲的摔跤手,为了妻子,为了伙伴,“尚华”将在混乱的列车上展现感人的友情和父爱。马东锡本身也是运动员出身,他曾就读于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体育系,毕业后曾任美国职业摔跤运动员马克-科尔曼的私人教练。


    更多关于性感老师身材造假 她男友还是《釜山行》中的马大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