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大作战》战况升级 李茂被儿子喊哥笑翻网友

来源: 星娱TV 2017-04-26 21:33: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育儿大作战》战况升级 李茂被儿子喊哥笑翻网友- 责任编辑:Dike

《育儿大作战》战况升级

  李茂

  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三期将于今晚9:20开播!在上期节目中,由曹颖、戴春荣、白玉、花希组成的花漾育儿团观点相违,本期节目“奶爸”李茂回归花漾育儿团,不料矛盾再升级。每一代人都在研究应该用怎样的方法教育孩子,但是每一代人都留下了无数的困惑。每家有每家的做法,个人有个人的想法,养儿教女是一个系统工程,同时也是大家争相讨论的一个话题。育儿没有对错,都是以爱为名。

  节目现场第一位家庭中,爷爷过于宠爱小孙女,妈妈则是保持着让小孩从小独立的态度。就“独立”这一问题,花漾育儿团的成员们围绕“该不该让孩子独立睡床”展开了讨论。“奶爸”李茂说担心儿子跟自己一块睡,自己会不小心压到儿子。幽默又略带讽刺的刘仪伟立马说道“狗生一窝都没压死过”。

  刘仪伟似乎与李茂“杠”上了,调侃不停。说“李茂”这两个字跟养儿育女也有关系,小朋友一定要有礼貌。说到这,李茂分享了一件趣事“暖哥现在还在一个认人的阶段,他现在还不会说话但会发出奇怪的声音,有一天早上起来他看着我,‘哥’‘哥’”,逗笑了众人。


    更多关于《育儿大作战》战况升级 李茂被儿子喊哥笑翻网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