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收官 迪丽热巴盛一伦圆满大结局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08:53: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漂亮的李慧珍》收官 迪丽热巴盛一伦圆满大结局- 责任编辑:Dike

  

漂亮的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作为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的开年剧,已于昨晚(1日)收官。将这部剧放置在当下的电视荧屏上你会发现,关于“乌鸦变凤凰”的此类剧集何其多也,但是这部由迪丽热巴盛一伦出演的《漂亮的李慧珍》,却似乎终于从剧本层面和人物设置上,有了一点新意思。

  众所周知,《漂亮的李慧珍》翻拍自一部韩剧,讲述的一个平凡女孩如何在“变身”之后赢回初恋的故事。老实说,这么多年来像这种故事情节在偶像剧里实在是一个万年老梗,然而这一次《漂亮的李慧珍》终于让此类偶像剧,加入了一些“职场元素”,和一点“中国特色”,这样一来,就让一部“云端漫步”的架空式偶像剧,让观众有了一些现实的代入感。

  目前来看《漂亮的李慧珍》的定位基本是一部“职场喜剧”,它为一个女孩子“乌鸦变凤凰” 的故事,设置了一个职场的背景。《漂亮的李慧珍》讲述了从小生活完美的公主李慧珍因家道中落沦为“龙套女”,成了初入职场处处碰壁的菜鸟。而小时候的“矮胖挫”白皓宇却变身高富帅海归。两个人相遇于职场之后,开始了一番阴差阳错的相处,李慧珍作为一个是初入职场的菜鸟,拼尽全力克服职场上种种困难,怀抱着对初恋的期待而努力;而白皓宇作为事业有成的时尚精英,念念不忘想寻回记忆中的初恋,却遍寻不得,二人身份的逆转倒错,让这个爱情故事有了一丝苦涩却也不乏搞笑欢乐的暖萌情节,因而让这部《漂亮的李慧珍》成为了一部涵盖了友情、爱情、梦想、职场的都市轻喜剧。


    更多关于《漂亮的李慧珍》收官 迪丽热巴盛一伦圆满大结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