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村》上映两日票房刚超千万 舒淇爱情担当失灵?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01:36: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健忘村》上映两日票房刚超千万 舒淇爱情担当失灵?- 责任编辑:Dike

  健忘村

健忘村

  春节档的票房终于恢复到了正常状态,《西游伏妖篇》,单日拿下3.2亿(累计3.5亿)的票房,王宝强的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则以1.7亿的票房紧随其后,唐季礼和成龙时隔多年再次合作的《功夫瑜伽》以1.2亿位列第三。紧接着前三名过亿影片之后,是韩寒的个人第二部电影作品《乘风破浪》,上映首日拿到6300万的票房。而《健忘村》上映两日票房刚刚超过千万,是个神马情况?

  虽然我并不否认位居票房前三部影片的好,但是《健忘村》这么好的片子,市场没有达到应有的排片比例,真的有点冤!春节档嘛大家图个乐呵可以理解,但是《健忘村》无论从演员阵容和剧情故事,还是喜剧欢乐程度都不输票房前三的影片。《健忘村》除了由舒淇、王千源、张孝全领衔主演外,曾志伟、杨祐宁、许杰辉、陈竹升、张少怀等主演都是大片的标配。

  电影《健忘村》是一部有着深度的爱情喜剧片,它用一种喜闹的方式真诚深刻地展示了那个时代的缩影。影片讲述了在一片世外桃源般的村落里,因为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神秘宝物的出现,而引发了一系列神奇的喜剧故事。观看完影片,不难发现影片讲述的就是忘忧和回魂两大主题,而在这两大主题之下隐藏着太多内涵。与《西游伏妖篇》、《大闹天竺》、《功夫瑜伽》的一度为了喜剧而喜剧,《健忘村》还有爱情故事,难不成是因为影片的深度太深,从而酿成排片少的主要原因?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详细分析一下影片到底有哪些内涵!从黑色幽默讽刺角度来说,影片真正做到了含沙射影,完全不输《驴得水》。王千源装扮成一个装神弄鬼的法师,带着一部清除忧愁的宝器来到这个村庄,这里正要通火车,村长想让村民集资建车站,但村民看不到火车能给带来的未来,因此并不响应号召。村长发现王千源这件宝器不但可以抹除人们的忧愁,更重要的是可以让人在忘忧之后,变成自己的提线木偶任由自己摆布。王千源的宝器除了赚钱之外,他还有更大的抱负,把全体村民变成了为自己挖宝的行尸走肉。

  舒淇饰演村花秋蓉绝对的爱情担当,自己的情郎迟迟不归不说,还被村长许配给无赖不说,尽管张孝全一直在她的身边守候,但是最后在村民被沦为王千源的行尸走肉之后,一直不想忘忧的舒淇还是被王千源变成了自己的老婆!火车站的筹建代表着封闭落后,王千源的忘忧神器代表着封建迷信,而舒淇的爱情命运代表着封建社会的毒瘤,影片通过荒诞的喜欢含沙射影出这么多的内涵,不得不说导演的功底还是很强大的。整体来说这是一部很适合春节档的喜剧电影,可惜就可惜在排片太少,用赵本山的话说,俺们都是村里的人,看看《健忘村》一起忘记忧愁,一起快乐快乐!


    更多关于《健忘村》上映两日票房刚超千万 舒淇爱情担当失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